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衣无缝资历安是谁

天衣无缝资历安是谁

在电视剧《天衣无缝》的剧情里,资历安是资历群的亲弟弟,是资历平名义上的二哥。同时他还是上海警备司令部侦缉处的科长,也是一个残忍的刽子手,沾满了无数革命志士的鲜血。

在电视剧《天衣无缝》中,由朱刚日尧扮演的资历安可谓是一个残忍的刽子手,无数仁人志士都曾经命丧于他手,他的手上沾满了革命人的鲜血。

在抓捕“烟缸”所在的上海地下小组成员时,资历安捉住了小弟资历平的房东秦太太夫妇,而这位秦太太就是代号“茶杯”的地下小组成员朱惠儿。面对资历安的严刑拷打,秦太太夫妇并没有成为组织的叛徒,他们都不曾透露过关于组织一丝一毫的消息。

所以资历安只能丧心病狂的另辟他法,将他们的女儿妞妞放在刑讯室看着父母被折磨。即便如此,秦太太夫妇也并没有就范,而资历平得知此事之后,就乔装打扮潜入了刑讯室将妞妞带走。为了不让资历安抓住妞妞,资历平还火速办理了收养妞妞的手续,并威胁资历安要将他的暴行公之于众。

所以资历安没有再将妞妞带回来,而没有了后顾之忧的秦太太夫妇二人都没有屈服于反动派的刑讯,最终为了组织为了党英勇就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