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衣无缝苏梅喜欢谁

天衣无缝苏梅喜欢谁

在电视剧《天衣无缝》的原著小说《贵婉日记》里,苏梅曾经先后喜欢过资历群和资历安兄弟俩。后来资历安为了利用她就对外宣布说,苏梅是自己的未婚妻。

都说恋爱中的女人是愚蠢的、盲目的,这句话真是一点不错,还应该被奉为箴言。在小说《贵婉日记》里,就有两个沉迷于爱情的愚蠢女人,一个是贵婉,一个是苏梅。她们都太过相信枕边人那张虚伪的嘴脸,相信他们有着一颗“无瑕”的心,但是事实证明她们都错了,而且还错的很离谱。

贵婉是因为太过相信自己的丈夫资历群,为此还放弃了唾手可得的生存希望,结果竟然被丈夫枪杀于巴黎的街头,香消玉殒。而苏梅也坚定不移的相信初恋资历群会接纳她作为弟媳,还相信未婚夫资历安终有一天一定会娶她作为妻子。结果最后苏梅的爱被资历安弃之如敝履,为了致苏梅于死地,资历安还给她安上了一个必死的罪名,把她送进了监狱。

不过,苏梅还有生的希望,贵翼在最后关头救了她。而作为对救命恩人的回报,苏梅将自己曾经的爱人——资历安折磨致死,也算是祭奠了自己曾经憧憬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