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人物警察谁演的

大人物警察谁演的

电影《大人物》中调查案件的小警察扮演者是王千源,王千源此次在电影中扮演一名中国东部沿海城市的刑警,他偶然发现一起蹊跷的案件,于是就展开调查,但是在这一过程之中他发现了案件背后的boss,警察与富二代的较量就此开始。

王千源的加盟无疑使电影更具看点,他是典型的大器晚成型,在演艺圈打拼了多年,2010年凭借电影《钢的琴》一举夺得东京电影节影帝,此后参演的《解救吾先生》、《龙虾刑警》等都取得了不错的口碑,2018年在张艺谋的电影《影》中扮演田战一角。

硬朗的形象使得他在电影中多扮演警察、将军等角色,这次在《大人物》中依旧扮演警察,只不过这次的警察角色十分的弱小,面对富二代多方面的威胁使得他一度中断调查。领导下令不许查、孩子受到黑社会威胁以及赵泰的嚣张跋扈都是他办案的阻碍点。

电影在2019年1月10号上映,就此前公布的预告片来看,电影与韩国原版有较大的不同,电影中的打斗、事件推进更加符合中国特色,更加的接地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