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衣无缝资历平为什么也叫贵婉

天衣无缝资历平为什么也叫贵婉

在电视剧《天衣无缝》的剧情中,资历平之所以也叫贵婉有两个原因,第一个原因是因为,“贵婉”这个名字本身就是父亲贵闻珽给他起的名字,只是由于父母反目这个名字被他的生父收回了。第二个原因则是因为,资历平在顶着“贵婉”这个名字替妹妹报仇。

在电视剧《天衣无缝》的海报上,徐璐扮演的女角色叫做贵婉,而秦俊杰扮演的男角色资历平竟然也有一个别名叫做贵婉,一部剧竟然有两个同名的角色,也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而这件事情之所以会发生则要追溯到他们的父亲贵闻珽身上,贵家是苏州当地的一个名门望族,家族在政界和军界的名望也都非常高,而贵闻珽也有一个温婉善良的妻子和尚在稚龄的孩子,生活也算是过得很幸福。

谁知贵闻珽后来竟然又爱上了一位京剧优伶,还想着娶她进入贵家的大门。贵闻珽甚至对他们两个人的孩子寄予厚望,还给孩子起名“贵婉”,旨在希望这个孩子能够长成一个“温婉和顺”的孩子。

但是贵闻珽的父亲并不同意这桩婚事,在劝阻儿子无果以后,老爷子果断地出手,制造了一系列的事情将贵闻珽和坤伶的感情打破。而贵闻珽也因此和坤伶断绝了关系,甚至就连他们两个人的孩子都赶出了家门。

所以坤伶就带着自己的孩子离开了苏州去往上海,在那里坤伶遇见了资家的家主,并成为了他的姨太太。而孩子也跟着母亲一起进入了资家,被养父起名为“资历平”成为了资家的三少爷。

资历平在巴黎的时候,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与妹妹贵婉进行了接触,并且得知她就是资历群的妻子,也就是自己的大嫂。后来贵婉因为叛徒的出卖而死,临死前将自己的日记和名字都托付给了同父异母的哥哥,让资历平继续自己未完成的革命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