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蛇缘起主题曲

白蛇缘起主题曲

电影《白蛇:缘起》的主题曲是《缘起》,由周深演唱,歌曲名十分贴合电影的故事剧情,周深用他那特有的细腻嗓音将许仙前世阿宣与白蛇的爱情故事表达出来。此前周深曾经为多部影视作品演唱主题曲片尾曲,《大鱼海棠》的《大鱼》就是他的代表作品。

周深是通过音乐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出道,在节目中温柔的嗓音一度让导师怀疑这是位女生在演唱,导师转身之后十分惊讶。温柔细腻的嗓音成为他的标志,此后推出的一系列歌曲都是走温情细腻的路线,网友们称呼他为新一代情歌王子。

由于其极具特色的嗓音,使得一些主打感情牌的电影找到周深,希望能够通过他的演唱,将电影中的情绪传达出去。奥斯卡最佳电影《水形物语》的推广曲就是周深所唱,《大鱼海棠》的主题曲《大鱼》甚至获得了2017年中国音乐榜年度金曲。

与电影《白蛇:缘起》的合作广受大家热议,影片不再聚焦许仙与白娘子的爱情故事,反而是将他们的前世搬上了大荧幕,这一构思相当的巧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