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网络语扳手是什么意思

网络语扳手是什么意思

“扳手”是什么意思

作为网络语的该词多用来形容男扮女装很好看的男孩子,美的都快把直男掰弯了的意思,因此我们称他们为“扳手”。

“扳手”出处在哪

该词的出处由来已久,作为网络语使用也是在性取向术语中掰弯一词出来后就有的网络语。

“扳手”发展经历

说起“扳手”这个词就不提提到著名的“国服第一大扳手”,全民直播上一个非常火的主播轩墨宝宝,作为一个男性的他通过打扮和化妆完全不输女生,平时除了唱唱歌也会玩玩LOL、吃鸡等游戏,获得了不少粉丝的青睐,让不少钢铁直男们也弯成了蚊香被大家称之为“国服第一大扳手”。

“扳手”相关词语

形容这些男扮女装比多数女孩颜值都要高的网络流行语其实还有很多,除了我们今天提到的“扳手”这个词之外,常见的还有女装大佬、大屌萌妹、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等词,同样是常见的网络流行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