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比心是什么意思

比心是什么意思

“比心”是什么意思

该词完整的意思是“比爱心”,指代的用手比一个心型的动作。以前我们知道比爱心手势是双手一起来,如今的比心手势具体的动作却只需要单手,用拇指和食指相交成爱心的形状来表达对粉丝或是朋友的爱意,用手指比心的动作被越来越多的明星所接受。

“比心”出处在哪

比心手势一开始是先由韩国明星使用,后来慢慢的衍生到饭圈被国内的明星所熟知从而开始走红网络。韩星经常使用拇指和食指相交成爱心的形状来表达对粉丝或是朋友的爱意!渐渐的,用手指比心的动作被越来越多的明星所接受,在粉丝圈中也不断的传播开来。除此之外该词也被称之为“手动比心”、“笔芯”的说法。

“比心”发展经历

娱乐圈里爱使用比心手势的明星当然是不在少数,当然并非所有的爱豆都能赶时尚的正确比起小心心手势,比如赵薇、罗志祥、王源、...就堪称手动比心界的泥石流,上图来感受一下他们的爱心暴击:

“比心”表情包

该词走红之后,除了一些明星相关的比心照片之外,也被网友们制作成了一系列相关的“比心”表情包,不断被大家转载使用,被广泛的传播开来。下面就是放图时间,各位拿走不谢,小心心都给你们。

我的情不移,我的爱不变,月亮代表我比心....今天的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记得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