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衣无缝贵婉是好人坏人

天衣无缝贵婉是好人坏人

在电视剧《天衣无缝》中,徐璐扮演的贵婉是一个好人。她既是一位坚定的革命战士,也是一位善良顾家的好妻子。她相信领导兼丈夫资历群对党忠诚和对爱情忠贞,却被他无情的枪杀在了异国他乡的街头,让人不禁为之唏嘘。

在根据知名谍战编剧张勇的小说《贵婉日记》,改编的电视剧《天衣无缝》中,徐璐扮演的贵婉是一位巾帼女英雄。她曾经独自行走在枪林弹雨之中,也战斗在一个看不见硝烟的战场上。

贵婉行事冷静自若即使遭遇危险也能面不改色的从容应对。只除了一点,聪慧过人的她还是掉进了以爱情为名义的陷阱里,最终落得个粉身碎骨的下场。

在一次接头行动中,贵婉和资历群相遇在一辆危机四伏的火车上,但是因为一个微小的疏忽让贵婉陷入了危险之中。为了保护情报和同志,资历群只能以夫妻的名义出手救下贵婉,两个人的感情也因此开始萌芽。

而紧接着执行的救援行动,更是让贵婉对做事干脆利落,不留后患的资历群增添了一份崇拜和敬仰,而资历群也是在这时开始对贵婉有了一丝的爱意。

因为这项救援行动的成功,资历群也顺势接手了贵婉所在的上海交通线行动小组成为组长。而在“沙漏”资历群的领导下,这条自上海出发的行动路线也渐成规模。

在每一次长途旅行的行动中,贵婉和资历平逐渐擦出了爱情的火花,紧接着两个志同道合的人就因为爱情喜结连理成为了夫妇,一起奔赴在革命的道路上。

但是贵婉不知道,让她倾心的爱人其实是一位中统的间谍,他奉命潜入上海的地下小组就是为了有朝一日能够将上海的中共秘密成员一网打尽。最终贵婉因为太过于信任爱人,被他亲手枪杀于巴黎街头就此香消玉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