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顾廷烨最后怎样了

知否顾廷烨最后怎样了

《知否》小说中顾廷烨最后辅佐新皇登基,成为开国功臣,成就比爹爹在世期间还要大,也算是光宗耀祖了,他娶了明兰,两人有了数子,幸福一生,不过昌哥儿跟了朱曼娘病死了,而蓉姐儿跟在明兰的身边,快乐的成长。

从母亲去世,到遇到曼娘,顾廷烨的心看似找到了依托,实际他是没看清曼娘的心思,曼娘不是真的爱顾廷烨,生孩子只是为了套住顾廷烨,惦记他的家产,可那时候顾廷烨只想找个人依靠,直到他看清了曼娘的心机,心里再一次被掏空。

曼娘带着儿子昌哥儿逃走,就是为了日后能有个把柄好再回到顾廷烨的身边,可殊不知顾廷烨早已对她心死了,顾廷烨流浪不是为了找到曼娘,而是要找到昌哥儿,他流浪生活,四海为家,直到遇上明兰这个丫头,他的心才算真正找到了归属。

明兰有见地,聪慧漂亮,日后必定是一位贤妻良母,不过顾廷烨深知自己配不上她,于是从军,后来当上了大官,两个人经历了许多,终于能永远相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