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里县主怎么死的

知否里县主怎么死的

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原著小说中,嘉成县主是被凌辱致死的,在四王爷谋逆案中,荣飞燕的哥哥为了给自己的妹妹报仇,将嘉成县主和六王妃抓走,然后让官兵将她们母女凌辱致死,尸首直接扔在皇宫中。

嘉成县主是齐衡的第一任妻子,她和荣飞燕一同看上了小公爷,为了能够嫁给心爱的男人,嘉成县主的家人将荣飞燕掳走,然后让人将她凌辱,失去了贞洁的荣飞燕自尽而死,嘉成县主高高兴兴嫁给了齐衡。

富昌侯荣家一直都想要为荣飞燕报仇,苦于一直没有机会,在四王爷准备谋反的时候,富昌侯勾结四王爷,小荣妃做内应,让王爵之家的女眷进宫做人质,兵变之后荣飞燕的哥哥将嘉成县主和六王妃带走,等到发现之后已经死了。

不少的士兵都见到嘉成县主和六王妃的死相有多么惨烈,齐衡的第一门亲事就此结束,可是平宁郡主依旧将齐衡的幸福当成政治联姻,很快就为他物色了第二位妻子,齐衡早就对此麻木了,听从母亲的建议另娶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