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按头小分队是什么意思

按头小分队是什么意思

“按头小分队”是什么意思

该词常见的完整说法为“按头小分队,亲下去亲下去”,最常出现在弹幕文化中,使用的情景为当电视剧中喜欢的cp有比较亲密的接触头里的比较近,周围都是爱的粉色小泡泡时,粉丝就会期待接吻的戏码会立马出现,从而纷纷化身为“按头小分队”帮他们亲上去,但是实际上该词一般用在不会出现吻戏的场景里。另外该词也被称之为“按头党”。

“按头小分队”出处在哪

该词最早出自于B站弹幕当中,而后慢慢衍生成网络语被更多人所熟知。

“按头小分队”发展经历

该词在饭圈比较流行,常常是日常追剧的标配,除了最开始说的亲下去的具体用法之外,还有“按头小分队在哪”、“立马化身为按头小分队”...等等句式。

“按头小分队”表情包

该词走红之后也被网友们制作成了相关的表情包,受到了大量的转载使用,下面就是上图时间,各位尽管拿走不谢,请叫我红领巾:

最后还有一句话想说望各位荧幕cp自重不要犹豫就是啃啊,这得累死多少我们按头小分队啊。今天的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记得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