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资历安是怎么死的

资历安是怎么死的

在小说《贵婉日记》以及电视剧《天衣无缝》中,资历安是被未婚妻苏梅杀死的,因为他利用了苏梅在事情败露后还想置苏梅于死地,所以苏梅只好先下手为强了。

在小说《贵婉日记》中,最令人厌恶的角色一定要数资历群的弟弟资历安,他生性阴郁又刻薄寡言,在工作上一门心思的残害共党分子。甚至为了套出共党的情报不惜拿小孩子去威胁他们的父母,还让孩子在刑讯室观看父母被虐待的惨状,行为简直令人发指。

不仅如此,他还为了能够将共党分子一网打尽利用了中统特务苏梅的感情还让苏梅爱上了他,而资历安为了让苏梅死心塌地的听之任之,还将未婚妻的头衔给了苏梅。

爱情中的女人都是盲目的,苏梅以为自己真的获得了资历安的爱,还想着有朝一日能够嫁给资历安做他的妻子。她并不知道因为行动的屡次失败,资历安已经开始在心里暗暗筹谋,怎样才能够不露痕迹的除掉她了。

而贵翼却在紧要关头救下了苏梅,并利用她的仇恨开始打击资家两兄弟的行动,最终苏梅怀着仇恨将资历安折磨而死,也算是埋葬了自己曾经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