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齐衡为什么娶嘉成县主

知否齐衡为什么娶嘉成县主

在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齐衡娶嘉成县主是邕王一家逼迫的,邕王为了将女儿嘉成县主嫁给齐衡,不仅让人将荣飞燕掳走侮辱,还将齐国公囚禁在府中,齐衡为了救父亲的命,不得不辜负明兰对自己的期待,娶了嘉成县主为妻。

嘉成县主是邕王的女儿,从小就娇生惯养长大,性格娇纵跋扈,对于自己想要的东西势在必得,在伯爵府大娘子组织的马球比赛上,嘉成县主目睹了齐衡在球场上带明兰打球的场景,对齐衡一见钟情,势必要嫁给齐衡为妻。

小荣妃的妹妹荣飞燕也对齐衡有了好感,于是平宁郡主就让两家竞争,可是齐衡的心中一直都有盛明兰,虽然平宁郡主设计让齐衡认明兰当妹妹,但是齐衡为了娶明兰过门,在家中和母亲生气,不吃不喝逼迫母亲答应去盛家提亲。

元宵节灯会当天,嘉成县主家里趁着人多,让人将荣飞燕掳走,这给京城造成了很大的恐慌,最终荣飞燕被人给送了回来,可是已经失去了贞洁,荣飞燕受不了这样的侮辱,独自在房中上吊自杀了,再也没人和嘉成县主抢齐衡了。

齐衡依旧不愿意娶嘉成县主,于是邕王将齐国公叫到府中幽禁起来,平宁郡主去宫中找皇后求情,可是邕王一口咬定齐国公已经离开王府了,齐衡为了救父亲,主动去邕王府恳求他们放了自己的父亲,可是邕王躲了起来,邕王妃装作毫不知情。

齐衡当着邕王妃的面拿着刀要自杀,逼迫他们放了自己的父亲,如果不放就死在他们面前,让嘉成县主和自己的尸体结婚,最终齐衡用自己的婚姻换来了父亲的平安归来,可是他和明兰之间的缘分彻底断了,齐衡的一生注定要在遗憾中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