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不为怎么死的

知否不为怎么死的

在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不为是被平宁郡主活活打死了,齐衡为了和明兰在一起,在家中赌气不吃不喝,平宁郡主发觉不为一直在为齐衡和明兰之间传递信息,不为为了齐衡不肯告诉平宁郡主真相,被平宁郡主乱棍打死了。

不为是齐衡身边一直侍奉的书童,从小就跟着齐衡,和齐衡之间的关系非常好,平宁郡主刚刚察觉齐衡和盛家姑娘之间有事情的时候,就想要将不为调离齐衡的身边,但是当时齐衡正要科考,为了不让齐衡分心,平宁郡主就没有处置不为。

不为是看着齐衡和明兰互相爱慕到被迫分开的见证人,在盛长柏的婚宴上齐衡认明兰当妹妹,但是心中依旧没有放下对盛明兰的喜欢,齐衡告诉盛明兰自己一定会想方设法将她娶进门,而不为就是他们之间来往传递信息的人。

齐衡为了和母亲对抗,在家中不吃不喝,不为看着公子瘦的皮包骨头非常心疼,趁着元宵灯会,不为趁机溜出齐国公府找到盛明兰,替自己公子要一个承诺,好让公子的心中有个期盼,不至于最后失去信心做出伤害自己的事情。

在小秦氏宴请的宴会上,不为掩护齐衡和盛明兰见了一面,可这件事情被平宁郡主知道了,平宁郡主知道不为一直都是为齐衡和明兰传递信息的人,可是不为为了公子死活都不承认自己做过这些事情,平宁郡主让人将不为绑起来打。

不为一心为了公子没有告诉平宁郡主自己知道的事情,最终被活活打死了,齐衡得知不为被母亲杀死了,心中最后一点期望也没有了,他告诉平宁郡主,不为是自己的知心人,现在不为死了,自己的心也死了,再也不想被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