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刘德华来生缘什么电影

刘德华来生缘什么电影

《来生缘》是刘德华的一首歌曲,作为电影《至尊无上Ⅱ之永霸天下》中的主题曲出现,歌曲有两个版本,国语版叫做《来生缘》,粤语版叫做《一起走过的日子》,《至尊无上Ⅱ之永霸天下》用了粤语版作为主题曲。歌曲在众多电影电视剧中充当插曲。

《至尊无上Ⅱ之永霸天下》是《至尊无上》的续集,由导演杜琪峰执导,杜琪峰以执导香港警匪片见长,是香港警匪电影题材的代表人物,1989年执导了《至尊无上》这一赌博片,大获成功。永盛电影公司赶紧又制作了其续集,影片在大陆地区也有上映。

续集由刘德华、吴倩莲、王杰主演,依旧是前作的赌博冒险路线,但是本作中着重刻画了主人公的兄弟之情,刘德华扮演的鸡翼与吴倩莲扮演的妹钉之间的感情纠葛是本片的一大亮点。此外黄秋生、陈法蓉也参与了电影的拍摄,阵容堪称强大。

刘德华是香港的全能明星,影响了几代人,这首歌曲也是刘德华的成名歌曲之一,至今在众多影视剧中还能听到这首歌曲,是当之无愧的经典曲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