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心冤祁德胜为什么调查宝飞凤

心冤祁德胜为什么调查宝飞凤

在网剧《心冤》中祁德胜调查宝飞凤是因为宝飞凤的老公刘伟义涉嫌触犯多条法律,现在香港警察在全力搜捕刘伟义的行踪,而宝飞凤和刘伟义结婚二十五年了,夫妻关系亲密,作为另一半的伴侣,有义务向警方提供关于刘伟义的消息。

宝飞凤和刘伟义是香港警察局中的老警察,但是在一次执行任务中,刘伟义开枪将同事鲁锦杀死,警方经过调查发现,刘伟义不仅和黑道关系密切,在外面包养情妇多年,还有一件密室,里面放着不少的枪支弹药和毒品,这一切都指控刘伟义是个黑警。

宝飞凤和刘伟义的感情很好,面对警察的询问宝飞凤并没有提供出有用的信息,直到她在祁德胜那里看到鲁锦被杀的监控,以及黑道老大和情妇证明刘伟义犯罪的消息,宝飞凤才发现自己对老公一点都不了解,她决心要自己查清老公犯罪的真相。

祁德胜知道宝飞凤会自己查找真相,所以一直让人监控宝飞凤,这样才能在第一时间得到消息,而他也成为宝飞凤的直属上司,直接管控宝飞凤,希望能够将刘伟义迅速捉拿归案,给死去的警察亲属一个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