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无名之辈大头结局

无名之辈大头结局

《无名之辈》大头结局被抓起来了,但大头被判的年数应该比眼镜少,其实他们人本善良,即使坐了牢,也会好好改造,毕竟外面有等着他们回去的人。大头有真真等,而眼镜有马嘉祺等。

大头的性格比眼镜好,大头其实原本不想抢劫,也是为了跟兄弟一起,才参与到了这起案件中,其实他的终极目标就是挣钱盖房子,然后娶真真,两人好好的过日子,但他一个农村人实在是没文化,也不知道该干点啥,所以他就想到了抢劫。

抢劫是一个技术活,事实证明了,没文化没脑子连抢劫都抢不好,所以最后眼镜跟大头失败了,大头傻乎乎,眼镜太鲁莽,两人抢劫了没多长时间就被绳之以法,不过也因祸得福,得到了挚爱。

大头一直以为真真不喜欢自己,但其实真真是喜欢他的,在抢劫的后一天,大头得知真真是爱他的,别提多兴奋,而眼镜在跟马嘉祺相处了仅一天就爱上了,或许是爱情,也或许是同情,不管怎样,在他们身上看到了人性好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