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幕后之王闻思默喜欢谁

幕后之王闻思默喜欢谁

在电视剧《幕后之王》中闻思默喜欢辛惠美,他对辛惠美一直非常爱慕,可是辛惠美只把他当成好朋友对待,辛惠美知道闻思默对自己的感情,可是她直接告诉闻思默自己爱上了淳于乔,并且准备主动追求淳于乔,这让闻思默很受伤。

闻思默是DTS电视台金牌主持人,他主持过很多档非常有看点的节目,改版后的《新娱论》主持人就是闻思默,他很高兴自己以后能和辛惠美在同一个公司上班,可是他发现辛惠美已经彻底爱上了淳于乔,自己再也没有机会了。

闻思默一直都知道淳于乔是个工作狂,所以他去找骆琳了解淳于乔,骆琳的心里一直都怨恨淳于乔,于是将自己告诉辛惠美的那一套说法告诉了闻思默,指责淳于乔是个伤害女孩感情的高手,并且告诉闻思默辛惠美已经和自己绝交了。

闻思默在《新娱论》的录制现场目睹淳于乔发飙的场景,他害怕辛惠美会在这段感情中受到伤害,闻思默找到淳于乔告诉他,辛惠美是自己最珍惜和宠爱的女人,如果他让辛惠美受到伤害的话,自己就会是他最大的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