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花不弃的爹是谁

花不弃的爹是谁

小说《小女花不弃》花不弃的爹爹是莫百行。当年薛菲被迫嫁给七王爷,薛菲知道他娶自己只是为了圣女的身份,后来薛菲被莫百行保护四处逃窜,怀上了莫百行的孩子,七王爷还是想要得到她,薛菲大腹便便还在逃难,后来在小破屋子生下了不弃,孩子被朱华抱走,薛菲气绝身亡,七王爷没有半点伤心,还在奋力追寻当年那个孩子的下落,因为那个孩子也是圣女。

其实七王爷知道薛菲当年生的孩子不是自己的,但还是打着找私生女的名声,找出圣女的下落,其实就是想利用花不弃找出碧罗天的秘密宝藏,然后一统天下,这才是七王爷的终极目标。

花不弃的爹爹其实也不知道当年这个孩子就是自己的,他非常爱薛菲,也是在娶了妻子之后,两个人展开了一段孽缘,还生下了花不弃,花不弃注定要跟母亲的命运一样,过上颠沛流离的生活。

薛菲在小破屋子生下孩子后,看了一眼孩子,想将孩子掐死,她知道这个孩子也是圣女,甚至有点恨圣女的身份,但孩子被朱华抢走,花不弃还是活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