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无名之辈胡广生马嘉祺为什么相爱

无名之辈胡广生马嘉祺为什么相爱

《无名之辈》胡广生马嘉祺其实是在绝境中产生的感情,胡广生年少鲁莽从没有人敢对他这么放肆,马嘉祺遭遇不测瘫痪,小便失禁后被眼镜蒙着眼睛换了纸尿裤,执拗与执拗之间的碰撞,让他们之间的关系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马嘉祺瘫痪,大小便失禁,她痛哭流涕,还让眼镜跟大头把头转回去,这一点马嘉祺跟眼镜有苟同之处。他们都爱面子,当眼镜知道自己偷了假手机后羞愧不已,说要找回自己的尊严。

也许在外人看来眼镜是傻,可人都是爱面子的。马嘉祺小便失禁的那一幕戳痛了多少人的心,虽然很难堪,但胡广生用了一个粗鲁但又干脆的手段帮马嘉祺挽回了一丝面子,马嘉祺最脆弱的一面在胡广生面前展现。

相信即使在哥哥马先勇的心里,马嘉祺也是一个泼妇,但她何尝想这样,她将保姆赶走的原因就是想自生自灭,本来胡广生的枪是她的救赎,但胡广生代替了那把枪,成为了马嘉祺心里的寄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