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古董局中局许愿为什么去岐山

古董局中局许愿为什么去岐山

《古董局中局》许愿去岐山是为了调查父亲许和平的死因,也为找出当年佛头案的真相。卢佐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人物,他是当年许和平在岐山的徒弟,也是真心对许和平好的人,除了他没有人愿意相信许和平是被诬陷而死的。

许愿在郑虎老爷子那里知道了一点线索,但没有跟黄烟烟药不然一同前去,于是自己踏上了去往岐山的征途,也在这个地方得知了更多关于老朝奉的线索,一桩桩一件件的怪事,让许愿更加确定,当年父亲的死没有那么简单。

岐山卧虎藏龙,能人不少,那是个很有文化底蕴的地方,在这里他跟卢佐一同查案,找到了很多关于许和平的事情,当年许和平鉴定完一大批宝藏后不久就死了,宝藏也落入贼人的手中。

许愿的岐山之旅没有白去,而在许愿之后,黄烟烟药不然也跟了过来,他们因有罗局的指令,得到了比许愿还多的线索。可许愿不愿意让别人掺和进来,毕竟这是他自家的事情,他也担心别人会从中作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