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齐元若为什么绝食

知否齐元若为什么绝食

在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齐元若绝食是为了让母亲平宁郡主成全自己和明兰的婚事,齐元若为了和明兰在一起,在家中不吃不喝抗议母亲,可是平宁郡主看不上盛明兰的地位卑微,不愿意让齐元若和盛明兰在一起。

齐元若是齐国公府的独子,他和盛明兰在盛家书塾中相识,从此一见钟情心中再也没有其他人了,盛明兰自知地位卑微,不敢和齐元若有什么关联,生活中处处躲着他,可是齐元若并没有放弃对明兰的喜欢,反而跟盛明兰走的更近。

明兰被齐元若的真心打动,她愿意等齐元若给自己一个名分,面对祖母的劝解,明兰第一次违背了祖母的意愿,明知自己嫁到齐国公府的可能非常小,但是明兰不想辜负小公爷对自己的一片真心,在宥阳老家的时候一直拿着齐元若送给自己的娃娃。

齐元若一心想要娶明兰,可是平宁郡主不同意,于是齐元若在家中绝食应对母亲,他希望母亲看在自己痴情的份上,能够让明兰和自己成婚,可是平宁郡主也是个性情执拗的人,和齐元若对抗着,甚至还打死了齐元若身边最亲近的不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