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喜欢你时风好甜沈童喜欢谁

喜欢你时风好甜沈童喜欢谁

在电视剧《喜欢你时风好甜》的剧情里,沈童表现的很喜欢齐勋还不顾自己和封双双是朋友的关系,屡次撩拨齐勋,但是她却并不是真正的喜欢齐勋。

在齐勋和施浪在家里喝醉了聊天的时候,封双双瞒着爸爸和昆蓝从医院里跑了出来,而这时齐勋和施浪正好聊到齐湉的病和治愈者的话题,封双双正好全部听了个正着,她知道齐勋之所以接近自己就是因为她是治愈者,可以拯救齐湉濒临死亡的性命。因为如此,齐勋和封双双的感情陷入了冰点。

而在这时一个神秘的女孩突然出现了,她就是沈童。封双双和沈童在医院的天台上见面时,曾经说对沈童的感觉非常熟悉,但是沈童却调侃封双双说这是一个搭讪的老套路。

但是实际上,沈童确实和封双双有一些关系,因为她也是一个治愈者,但是她出现的目的却并不是为了救哪个异能者。在封双双和齐勋产生误会的时候,沈童介入了他们两个人的关系,甚至还暗示齐勋自己喜欢他。

但是在预告和片尾的花絮中,沈童明明就有一个爱人,两个人还曾非常的相爱,但是最终那个男人还是死了,沈童还抱着他大哭。或许沈童接近齐勋是另有目的,而且是为了他和妹妹齐湉的异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