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贵婉和谁在一起了

贵婉和谁在一起了

在小说《贵婉日记》和电视剧《天衣无缝》里,贵婉结识了资历平的哥哥资历群,并在日益频繁的接触中爱上了资历群。两个人后来还结为了革命夫妇,一起携手奋斗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

在由徐璐、陆毅、秦俊杰和杨海峰主演的电视剧《天衣无缝》中,徐璐和陆毅扮演了一对夫妇:贵婉和资历群。在小说《贵婉日记》里,贵婉和资历群相遇在一辆奔驰于伪满洲地区的火车上,因为一个小小的失误,导致贵婉面临了生命危险。

而资历群迅速的出手以夫妻的名义救下了贵婉,而贵婉也在几经试探中开始信任资历群。紧接着展开的救援行动则让贵婉对于资历群的信任与好感逐渐加深,或许贵婉自己并不知道,在她看向资历群的眼光里开始充满了敬佩与崇拜,而资历群发现并沉醉在了这份崇敬中。

后来两个人在日益频繁的接触中,对同志的好感逐渐萌生了对彼此爱意,而很快两个人就喜结连理成为了志同道合的夫妇。而因为叛徒的出卖,夫妻二人放弃了经营许久的上海,奔赴了法国巴黎,并在那里建立新的交通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