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新喜剧之王主演

新喜剧之王主演

电影《新喜剧之王》的主演是王宝强、鄂靖文以及田启文,周星驰自编自导此部电影。电影是周星驰1999年《喜剧之王》的续版,并不是续集的套路,历经了几年的筹划,最终在《喜剧之王》上映20周年之时上映,满满的致敬之情。

王宝强是中国家喻户晓的喜剧明星,周星驰挑选主演时第一时间考虑到王宝强,两人有着相似的表演经历,都是从饰演小角色慢慢成名,最终成为了知名演员。而在电影中王宝强扮演的龙套演员将与鄂靖文还原《喜剧之王》中的经典镜头。

鄂靖文是周星驰的新晋星女郎,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她,因参加综艺节目《笑傲江湖》而走红,从此便在喜剧这条道路上发展。此次在电影中还将致敬《喜剧之王》中张柏芝扮演的柳飘飘一角,还原经典的离别戏,上演一场小人物之恋。

田启文是周星驰电影的御用配角,在周星驰的众多电影中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是电影中的搞笑担当,同时他还是周星驰电影公司的元老之一,对周星驰的电影工作有着极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