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喜欢你时风好甜齐湉和谁在一起了

喜欢你时风好甜齐湉和谁在一起了

在电视剧《喜欢你时风好甜》的剧情中,齐湉最后并没有和自己喜欢的男孩子昆蓝在一起,也没有和守护在自己身边的施浪在一起。在剧情的最后,齐湉因为自身能够预知未来的能力,消耗尽了自己的生命并最终去了天堂。

因为拥有预知未来的特异功能,齐湉总是能够在梦中遇见一个帅气的男孩,而在生活中她也终于遇见了这个叫做“昆蓝”的男孩子,还爱上了他。但是昆蓝却并不喜欢齐湉,他之所以接纳了齐湉的爱,只是为了让齐勋能够好好对待封双双。

在《喜欢你时风好甜》这部电视剧里,齐湉应该算是最幸福的角色了,因为她有总是无微不至的保护着她的哥哥齐勋、也有随时随地守护着她、为她披荆斩棘的骑士施浪,还曾和她喜欢的王子昆蓝有过许多的甜蜜时光。

但是齐湉同时也是剧里最可怜的一个角色,因为即便她最终拥有了哥哥齐勋和施浪以及昆蓝三个人的爱,却依旧挽救不了她即将消亡的命运。

即使哥哥齐勋和施浪已经很努力的在找寻办法挽救她逐渐下降的生命力,可最终这个可爱活泼的少女还是扔下了所有爱她的人,只身去了某个最遥远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