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衣无缝贵婉被谁所杀

天衣无缝贵婉被谁所杀

在电视剧《天衣无缝》的剧情里,贵婉是被自己的上级兼丈夫资历群一手枪杀在天津威灵顿道的,因为贵婉是被一枪爆头的,所以最终也没人能够救她。

在电视剧《天衣无缝》的第一集中,女主角贵婉一出场就被一辆马车里的人一枪打死,扮演“贵婉”的徐璐还发微博调侃自己这个角色虽然“落地成盒”但曾经却是一个王者。

而贵婉丈夫的扮演者陆毅也转发了这条微博取笑徐璐:“好意思说自己是王者,第一场就被干掉”,徐璐也有来有往的回复他:“我曾经是个王者,直到我遇见了你”。

其实结合这段对话和电视剧原著《贵婉日记》来看,杀害贵婉的人就是组织内的叛徒——资历群。在小说里,资历群是一个国民党中央调查统计局派遣进中共上海地下小组的特务,他秘密潜在组织内部三年,欺骗了党组织也欺骗了他的妻子贵婉。

而为了完成统计局给予的任务,资历群实行了“掺沙子”计划将所有他接触过的地下小组成员都秘密杀害,不仅如此他还派出了特务冒充这些地下小组成员。最终他将最后一个枪口对准了自己的妻子贵婉,将她残忍的杀害在雪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