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齐衡和明兰谁先结婚

齐衡和明兰谁先结婚

在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齐衡先结婚的,他没能实现对明兰的承诺,在邕王妃的逼迫下签了婚约书,和嘉成县主低调成婚,齐衡原本想用自己的生命威胁邕王妃妥协,可是邕王妃知道齐衡喜欢盛明兰,于是用盛家要挟齐衡,让齐衡不得不答应和嘉成县主成婚。

齐衡为了和明兰在一起,一直和母亲抗衡,甚至害死了不为,可是邕王妃为了让女儿能够嫁给心中的如意郎君,用下三滥的手段逼迫齐衡答应婚事,因为官家重病,他们的婚事并没有大操大办,而是在低调中完成,京城中知道消息的非常少。

伯爵府大娘子知道这件事情后,为了让盛明兰死心,主动去盛家告诉他们,得知齐衡已经婚娶,明兰大病一场,贺弘文带着从宥阳钓的鱼到盛家看望明兰,盛老太太一直都看好明兰和贺弘文这一对,想利用这个机会撮合他们在一起。

盛明兰的心已经彻底死了,她准备听从祖母的意愿嫁给贺弘文,可是顾廷烨早已对明兰动心,为了和明兰在一起,顾廷烨费尽心思让盛明兰对贺弘文失望,然后自己设计迎娶明兰,嫁给顾廷烨后,明兰也渐渐爱上了顾二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