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幕后之王辛惠美淳于乔为什么在一起

幕后之王辛惠美淳于乔为什么在一起

在电视剧《幕后之王》中辛惠美淳于乔在一起是为了帮助辛惠美澄清有私生子的谣言,辛惠美为了父母的幸福,选择一个人担当所有的谣言,但是新一季的《十二歌王》发布在即,淳于乔只能选择和辛惠美在一起,这样辛惠美的人设才不至于崩塌。

辛惠美自从知道自己被闺蜜骆琳欺骗后,对淳于乔有了不一样的认识,并且淳于乔是第一个看懂辛惠美内心的人,这让辛惠美爱上了淳于乔,心甘情愿加入到星天娱乐,在淳于乔遇见危机的时候,带领着朋友们帮助淳于乔度过难关。

辛惠美非常直白的表达出自己对于淳于乔的喜欢,可是淳于乔的心已经被布小谷吸引了,在凯文的助攻下,淳于乔准备追求布小谷,可是他在办公室目睹了许天泽送布小谷上班,两个人拥抱的画面,这让淳于乔认为布小谷和许天泽在一起了。

淳于乔生气将布小谷破格转正留在总编室,行政部门的雷总告诫布小谷,让布小谷不要给淳于乔找麻烦,导致两个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不过杏子是知道布小谷对淳于乔的心思,助攻布小谷向淳于乔表白,布小谷去了淳于乔的家后发现辛惠美也在。

在《十二歌王》的发布会上,辛惠美主动公布了自己和淳于乔的恋情,原来淳于乔知道辛惠美喜欢的是自己,只有答应和辛惠美在一起,才能将她有私生子的谣言彻底澄清,为了让《十二歌王》顺利发行下去,淳于乔和辛惠美在一起了。

他们两个人是真真正正谈起了恋爱,并不是为了澄清谣言假装在一起,布小谷看着辛惠美和淳于乔在一起甜蜜相处,心中非常苦涩,只能假装替他们高兴,可是王尔和骆琳并没有放弃陷害淳于乔,这次他们选择利用辛惠美让淳于乔在星天失去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