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衣无缝贵翼喜欢谁

天衣无缝贵翼喜欢谁

在电视剧《天衣无缝》中,贵翼年少时候的初恋就是有着“普林斯顿的红玫瑰”之称的方一凡,两个人曾经有过一段很美好的感情,但是后来因为种种原因两个人最终分道扬镳。

很多根据小说改编的电视剧都会在原著的剧情上进行魔改,只是有时候会改的很失败,但有时候这种改编也会让人觉得眼前一亮。就像贵翼和方一凡的关系,在小说里他们两个关系仅仅只是美国普林斯顿大学的同学,但是在电视剧里,编剧给他们俩组了个CP,让他们俩成为了彼此的初恋。

在电视剧的剧情里,贵翼和方一凡曾经在大学的校园里有过一段甜蜜的恋爱,两个人自小相识又情投意合,而在异国他乡的情况下这种感情很容易会变成爱情。但是年少的恋爱总是会有一些遗憾,最终他们学业完成之后就分道扬镳了,这份感情也面临了结尾。

但是在他们因为各种原因来到上海以后,这对昔日的情侣在一个舞会上又再次的见面了。而后来,方一凡还试图想要拉拢贵翼进入共产党的阵营,但其实他们俩的立场殊途同归,因为贵翼也是中共的秘密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