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衣无缝方一凡的恋人是谁

天衣无缝方一凡的恋人是谁

在电视剧《天衣无缝》的剧情设定里,张芷溪扮演的角色方一凡的初恋就是由胡海峰扮演的曾和她一起在美国普林斯顿大学一起念书的贵翼,他们曾经有过很幸福的时光。

在电视剧《天衣无缝》的第一集中,张芷溪扮演的方一凡和胡海峰扮演的贵翼有过一个疑似擦肩而过的镜头,在酒店里方一凡提着箱子从里向外走,而贵翼当时已经进了电梯,但是因为这个背影他不自觉地想向外走,只是电梯已经启动所以他只能眼睁睁看着那个背影走远。

相信这个时候,很多观众已经开始脑补了一出痴男怨女、恩怨情仇的大戏,而在电视剧《天衣无缝》官微发布的官方海报中,方一凡的那一张海报上赫然写着她和贵翼曾经是彼此的初恋,就连人物关系的海报上也显示他们俩是初恋的关系。

再结合贵翼和方一凡都曾经在美国普林斯顿大学读书的情况,看来他们两个人就是在那个时候建立了美好的恋爱关系。只可惜从他们现在的关系来看,他们的爱情因为种种原因已经结束了,不过从预告和原著的剧情来看,他们还会有相遇,只是不知道他们的关系是否可以破镜重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