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幕后之王闻思默为什么针对淳于乔

幕后之王闻思默为什么针对淳于乔

在电视剧《幕后之王》中闻思默没有针对淳于乔,反而是和淳于乔成为了好哥们,因为辛惠美告诉闻思默自己喜欢淳于乔,闻思默害怕辛惠美受情伤调查淳于乔,淳于乔答应闻思默,不管自己是否和辛惠美在一起,都会好好照顾她的感情。

闻思默是DTS的金牌主持人,一直非常喜欢辛惠美,但是辛惠美一直都当闻思默是朋友,闻思默得知辛惠美爱上淳于乔之后,找到淳于乔希望他能够善待辛惠美,而淳于乔也是个有担当的男人,他答应闻思默自己不会让辛惠美受到伤害。

得到淳于乔的承诺后,闻思默和淳于乔成为了好朋友,闻思默在DTS有非常高的声誉,他和淳于乔联合起来搞定了邓主任,让全新改版的《十二歌王》能够顺利通过审核,而闻思默这么做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辛惠美。

可是就在《十二歌王》发布会前夕,辛惠美被曝出有私生子,闻思默找到淳于乔,希望淳于乔能够亲自帮助辛惠美度过这个难关,为了帮辛惠美澄清这件事,淳于乔选择和辛惠美在一起,主动公布恋情转移记者的注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