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命运之夜讲的啥

命运之夜讲的啥

《命运之夜》原名《Fate stay night》,讲述了七位被选中的孩子在经过一系列锻炼后,为抢夺人类至宝圣杯进行了各种战斗。最初是日本的游戏作品,后被改编成动画,因其中炫酷的打斗场面以及新奇的剧情吸引了大批观众,引起了一阵旋风。

游戏的传播度不及番剧,Studio DEEN公司在2006年拿到了动漫制作权,进而只做了24集电视动画,一经播出便引起热烈反响。实际上动画中更符合观众的心理,制作人员在其中也加入了爱情线,使动画成为了标准的日系热血战斗后宫番。

故事剧情也是相当的简单,一句话概括就是一群人抢夺圣杯的故事,动画中也没有将圣杯的来源做出详细介绍,总之就是很厉害,每个人都想要。但是其中人物塑造的相当成功,卫宫士郎、Saber、远坂凛都是有较大影响的人物,成为众多COSER扮演的对象。

而2019年1月11号上映的《命运之夜——天之杯:恶兆之花》则是节选了游戏的第三条主线制作而成,这条线也是粉丝们网络讨论度最高的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