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俄罗斯人为什么叫战斗民族

俄罗斯人为什么叫战斗民族

源于中国网友对俄罗斯片面的认识,就将战斗民族这一词汇用来形容俄罗斯人。这个称谓只在中国流行,甚至俄罗斯人都没有听过这个形容词。但这一词汇并不是贬义词,反而是褒义词,彪悍的作风以及抗击恶劣情况的行为让中国网友非常佩服。

战斗民族这一词汇是源于日本漫画《七龙珠》,专指那些为战斗而生的族类,中国网友在接触俄罗斯新闻、消息时常常会觉得不可思议,像家里养熊、喝酒开车、尤其是世界杯期间几十位俄罗斯球迷暴打几百位英国球迷,事后普京总统还霸气回应。

2015年一部《战斗民族养成记》进入中国网友的视野当中,电视剧中俄罗斯人将自己黑的是体无完肤,网络上经常讨论的点统统放到了电视剧当中,此剧播出之后大受观众好评,不仅打破了观众对俄罗斯的固有观念,也将一个新的俄罗斯呈现在大家的面前。

随着网络的发展,各种信息交流会更加的便捷,大家对这位近邻也会有更多的了解,但是战斗民族这个称号已经是深深的刻在了中国网友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