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衣无缝资历安是好是坏

天衣无缝资历安是好是坏

在电视剧《天衣无缝》的剧情里,时任上海警备司令部侦缉处二科科长的资历安,被上海地下小组的秘密成员“茶杯”朱惠儿称为一台杀人机器上的齿轮,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刽子手。

在电视剧《天衣无缝》的剧情里,资历安是一个残忍的刽子手,被捕的上海地下小组秘密成员“茶杯”朱惠儿就声称自己曾听人说起过他,在那个人的嘴里,资历安是可以看透人心的人,也是一台杀人机器上的齿轮。

而他能够登上科长的位置,也是因为他脚下踩着的累累白骨。资历安和他大哥资历群的手上曾经沾染了无数革命志士的鲜血,他们兄弟俩还里应外合的将上海地下党的秘密行动小组的成员全部屠杀了,并换上了自己培养出来的特务,企图混淆视听潜入共党的内部核心。

但是最终,因为贵翼和资历平的联手,资历安和哥哥资历群的“掺沙子”计划濒临破灭,但是这两兄弟还是想要垂死挣扎,甚至找来了特派员企图将贵翼以“通共”的罪名除死。但是最终因为贵翼棋高一筹,他们兄弟俩的阴谋彻底的失败了,最后资历群吞枪自杀,资历安被苏梅折磨致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