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衣无缝妞妞是谁

天衣无缝妞妞是谁

电视剧里的那个小女孩妞妞,其实就是上海地下小组秘密成员“茶杯”朱惠儿的亲生女儿,在朱惠儿母女被逮捕以后,资历平费心思把妞妞从刑讯室里救了出来。

在电视剧《天衣无缝》里,资历平出现在兄长贵翼面前的时候带着一个小女孩,当贵翼问起这个小女孩与资历平是什么关系的时候,资历平回答说是资家给自己找的小童养媳,说的贵翼是一脸怪异表情。

但是妞妞真的是资历平的小媳妇吗?其实并不是的,妞妞的母亲是资历平的房东,也就是上海地下小组秘密成员“茶杯”朱惠儿的亲生女儿。因为租房的缘故,资历平和房东朱惠儿非常的熟悉,也经常与她的孩子妞妞一起玩耍。

在朱惠儿被资历安根据内线消息抓住以后,她的女儿妞妞也被特务抓了起来,甚至就被关在刑讯室,看着母亲受严刑拷打。而资历平知道以后,为了让朱惠儿免除后顾之忧,就乔装打扮潜入了刑讯室将妞妞救了出来。

为了能够辖制住自己的二哥资历安,资历平只能将妞妞称之为自己的未婚妻,还办理了收养妞妞的手续。最终资历平把妞妞送到了贵翼的家里,让妞妞免离了颠沛流离之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