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衣无缝资历平结局

天衣无缝资历平结局

在电视剧《天衣无缝》的剧情中,资历平最后追随了妹妹的脚步加入了共产党的地下小组工作,最终解放战争结束以后,资历平带着妞妞一起和兄长贵翼团聚了。

在电视剧《天衣无缝》的剧情中,短短一集资历平就变了好几个身份。在面对四爷文四益的时候,资历平插科打诨间就看穿了四爷的心思是想要自己与兄长贵翼打擂台,而后还在谈笑间就推脱掉了四爷对自己的委以重任。

紧接着在贵婉被杀的时候,资历平急中生智将妹妹给自己的发卡送到了贵翼手中,虽然最终没能救下贵婉的生命,但是至少让贵翼看到了贵婉临死的场景。而资历平却只能躲在街角,用雪来止住自己的哭声,甚至都不能再见贵婉一面。

而当他与黑市的画商交易仿画的时候,资历平的话里话外显露着锋芒但是当他出现在贵翼面前的时候,又变成一个老实的教书匠,虽然言语之间还带着一些刺,但是总归外表上显得十分温文尔雅。

这些多角度的性格呈现都让资历平这个人物显得特别的复杂,但是实际上,他只是一个想要为妹妹贵婉报仇,想要那些害死贵婉的凶手偿命。最终,他在兄长贵翼的教导下,追随着妹妹的脚步进入了中共的地下小组,成为了一位优秀的革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