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幕后之王王尔为什么陷害淳于乔

幕后之王王尔为什么陷害淳于乔

在电视剧《幕后之王》中王尔陷害淳于乔是觊觎淳于乔星天娱乐首席内容官的职务,他一直都看不惯淳于乔在星天娱乐中横行霸道,所以在当《十二歌王》联合制作人的时候,就给淳于乔设下一个圈套,被星天娱乐开除之后,王尔一直等待机会绊倒淳于乔。

王尔是引进外国综艺节目的权威专家,可是淳于乔一心想要打造中国本土的综艺节目,这让他们之间的目标完全相反,为了和淳于乔作对,王尔一直将星天娱乐的秘密泄露给竞争对手,而淳于乔早就发现他的小动作,最终成功将王尔赶出了星天娱乐。

布小谷策划的全新版《十二歌王》经过重重困难终于上线了,王尔和骆琳联手想要让淳于乔离开星天娱乐,王尔在星天娱乐当联合制作人的时候,就趁他们行政管理混乱,和白石公司签订了一份合约,但是在管理系统输入的时候多写了一首歌的名字。

骆琳和辛惠美是闺蜜,她知道如何才能利用辛惠美,于是她教白杨唱《字字伤》,然后让白杨去找辛惠美,最终白杨成为外卡歌手,和辛惠美在现场演唱了改编版的《字字伤》,可是星天娱乐并没有《字字伤》版权,被白石公司控告侵权。

杏子和凯文调查的时候发现这是王尔一早就设计好的圈套,他们告诉布小谷,王尔才是当时泄露艺人行程的罪魁祸首,布小谷这才发现自己被王尔欺骗了,为了帮助淳于乔度过难关,布小谷独自一人去见了王尔,想要从王尔那里套出话来。

布小谷装作自己在星天娱乐一直被排挤的样子,告诉王尔自己一直被欺负,王尔面对布小谷的奉承有点洋洋得意,在布小谷的引诱下说出了如何才能对付白石公司,布小谷得知钟阳子这个人之后,和许天泽一起去了日本,想要得到钟阳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