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幕后之王骆琳为什么陷害淳于乔

幕后之王骆琳为什么陷害淳于乔

《幕后之王》骆琳陷害淳于乔是因为当初分手,骆琳对淳于乔怀恨在心,然后就利用辛惠美跟白杨陷害昔日男友,淳于乔根本没有察觉到,因为白杨是个素人歌手,而辛惠美又是他女友,差点被骆琳得逞。

淳于乔改版了新的《十二歌王》,还有公司的制度,好不容易将“三大阻力”给克服掉,本想着好好发展,利用辛惠美的热点,好好的火一把,没想到无所不能的魔鬼鱼还能有掉以轻心的时候,也说明了谈恋爱确实能让人智商变低。

骆琳知道辛惠美跟淳于乔在一起之后,虽然表面上不在意,可却对这一对非常恨,辛惠美曾经是她的闺蜜,没想到却因为一个淳于乔,让闺蜜反目,骆琳就跟王尔一起合作,准备让星天娱乐好好的“火”一把。

骆琳跟王尔这个老狐狸合作,准备让星天娱乐陷入万劫不复的深渊。而王尔也曾经跟淳于乔有过过节。当初王尔在星天娱乐工作过,故意将淳于乔的计划方案泄露给竞争对手,王尔才被开除。

骆琳跟王尔联合想出了妙计,将曾经参加《十二歌王》的白杨找来唱没有版权的《字字伤》,然后通过辛惠美之手,将这个白杨推上了《十二歌王》,骆琳这下就有机会告星天娱乐侵权,淳于乔差点背上了官司。

不过这件事最终没有得逞,有布小谷这个为淳于乔着想的人,出了事情替淳于乔擦屁股,事情解决之后,淳于乔跟辛惠美也分手了,布小谷成功夺得女友的宝座,一段新的感情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