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新喜剧之王周星驰出演吗

新喜剧之王周星驰出演吗

电影《新喜剧之王》周星驰没有出演,他以电影导演、编剧的身份出现在观众面前。《新喜剧之王》是周星驰打磨了数年之久的电影,影片将再次聚焦小人物的生存状态,这次周星驰的镜头转向了内地龙套演员身上,讲述了一群龙套演员的心酸经历。

提到《新喜剧之王》,观众们脑海中第一时间浮现的事物非《喜剧之王》莫属了,《喜剧之王》是最不像周星驰风格的周星驰电影,影片是周星驰的演艺生涯回顾,观众们习惯的将周星驰称为喜剧之王,但是只有他自己知道,自己只是一个小演员。

《新喜剧之王》在2019年2月5号大年初一上映,而2019年也是《喜剧之王》诞生20周年的日子,这无疑是周星驰的精心安排,也势必会带动一大批影迷前往影院观看这部致敬经典的电影作品,刻画小人物的生存状态一向是周星驰最为擅长的。

影片由王宝强、田启文领衔主演,此前周星驰接受采访时透露,选择主演的第一要素就是要有乡土气息,其次就是有喜剧作品,王宝强无疑是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