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新喜剧之王张全蛋是谁

新喜剧之王张全蛋是谁

张全蛋是一名富土康手机质检员,初次登场于暴走大事件中,由赖宇恒扮演,节目播出之后张全蛋这一形象火遍全网,网友们纷纷学起了张全蛋的塑料普通话,赖宇恒与张全蛋深深的捆绑在了一起。《新喜剧之王》中张全蛋扮演了一名“龙套演员”。

赖宇恒大学学习的是新闻传播专业,在校期间表现突出,毕业后就职于暴走大漫画,担任编剧一职,随后也参与节目录制。与万合天宜公司相类似,万合天宜创作的《万万没想到》也是编剧、摄影、配音、特效师一起上阵。

因其不标准的普通话以及充满乡土气息的形象使得他在网络上爆红,张全蛋也成为了他的另一个名字,网友们亲切的称呼他为“富土康质检小王子”。节目中他以被采访者的身份出现,当记者问及产品质量时,他总会用诙谐幽默的语言来形容这些产品。

张全蛋字里行间充满了对手机的讽刺,《暴走大事件》这档节目的基调也是如此,张全蛋通过诙谐的言语让观众去了解那些只会制造噱头的手机公司,呼吁大家理性购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