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声入人心第十一期首席

声入人心第十一期首席

在《声入人心》第十一期的舞台上,经过激烈的比拼以后,尚雯婕组的余笛、鞠红川、王凯和蔡程昱凭借着一首《Halo(光环)》最终带领全组获得了首席的资格,能够全组登上第十二期的最终舞台。

在湖南卫视举办的大型声乐节目《声入人心》第十一期的舞台上,为了获得第十二期全组登台的唯一名额,所有的成员都使出了浑身解数以图大获全胜。

在第十一期的赛制上,节目组选择了让出品人带领着组员进行合作,但是选择导师的方式则是获胜的两个小组进行反选,所以三位导师为了能够呈现一个最佳的舞台,纷纷秀出自己强大的实力,争夺与阿云嘎组合作的机会。

最终,凭借着杰出的俯卧撑实力,刘宪华打败了尚雯婕导师顺利的抢到了与阿云嘎小组合作的机会,而王晰组则选择了实力深厚的廖昌永导师,而尚雯婕则在剩下的替补队员中宣布了六位成员进行新的组队,

在竞演的舞台上,刘宪华带领着郑云龙、张超、方书剑、黄子弘凡以及梁朋杰将经典音乐歌舞片《马戏之王》的开场曲《最佳表演》进行了新的改编,炫目的灯光结合着舞蹈与钢琴将现场的气氛带入了一个高潮,燃爆了所有人的热情并获得了现场出品人们的一致认可

而随后上场的则是廖昌永老师组,廖老师带着王晰组的刘彬濠、李向哲、金圣叹以及蔡尧演绎了一首《天边》,经过精心的排练以及唱腔上的调整,李向哲一开场就给观众们的心灵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而接下来的和声更是仿佛洗涤了心灵一般。

而第三组上台的则是尚雯婕老师组,她带领着高天鹤和仝卓将一首结合《布兰诗歌》经典合唱曲目《命运女神》的《Imagination (荒谬的爱)》展现给现场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