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衣无缝陆毅是好是坏

天衣无缝陆毅是好是坏

在电视剧《天衣无缝》中,由资深演员陆毅扮演的资历群并不是一个好人,相反因为他的手上沾染了无数同志们的鲜血,所以他是一个罪孽深重的人。

在电视剧《天衣无缝》中,陆毅扮演的角色是中共交通局行动组的组长资历群,代号“沙漏”。在贵婉所在的小组出事以后,资历群按照党小组的指示成为了他们的组长。

在一辆开往伪满洲国的火车上,贵婉忘记了只有日本人可以吃白面而点了一份面条,这让她直接陷入了危险的境地。而资历群选择出手救下了贵婉,两个人以夫妇的身份摆脱了伪满洲哈尔滨警察厅特务科科长寇荣的怀疑。

而后,两个人还一起执行了营救地下小组成员的任务,资历群出色的身手和随机应变的头脑赢得了贵婉的尊重和崇敬。两个人在日益紧张的斗争环境中,逐渐相爱并结为了真正的夫妇。

但是因为资历群身怀着中统前身——国民党中央调查统计局赋予的任务,和自己的二弟资历安冷酷地残杀着仁人志士,所以最终资历群还是背叛了自己妻子贵婉的信任和爱意,将贵婉残忍的杀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