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明兰放弃小公爷了吗

知否明兰放弃小公爷了吗

在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明兰放弃小公爷了,她曾经说过宁做穷人妻,不做富人妾,现在小公爷已经娶了嘉成县主,他们之间的缘分就此终结,明兰将小公爷送给自己的泥娃娃交给顾廷烨,希望顾廷烨帮自己还给小公爷。

明兰知道小公爷为了和自己在一起,一直和家人抗衡,她不愿意让小公爷的努力白费,决心要等着小公爷将自己娶回家,可是邕王府的人用齐国公和盛家的人性命威胁小公爷,逼迫他签下婚约书,这让明兰的心彻底死了。

顾廷烨不愿看到明兰伤心,找到小公爷,希望他能为自己的爱情拼一把,但是小公爷退缩了,他不想用家人的性命成全自己的幸福,小公爷将自己手中的泥娃娃给了顾廷烨,希望顾廷烨交给明兰,从此他们之间再无瓜葛。

明兰因为小公爷受尽了嘲笑,她拒绝接受小公爷的那个泥娃娃,甚至还将自己手中的泥娃娃还给小公爷,她不想再和小公爷有任何的联系,也不愿意睹物思人,而明兰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给自己的小娘报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