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衣无缝贵翼是谁

天衣无缝贵翼是谁

在电视剧《天衣无缝》的剧情中,贵翼表面上的公开身份是上海兵工署的副署长,同时他还是贵婉和资历平的兄长。而实际上,贵翼也不是一个简单的人物,他还身负着特殊的使命。

在电视剧《天衣无缝》的剧情里,贵翼是一个很神秘的人物,他出生于苏州的名门贵家,因为家世显赫贵翼还曾经前往国外留学。在完成学业以后,贵翼进入了国民党高层,先是在天津担任了江浙两省的督办,而后又来到了上海担任兵工署的副署长,家世和势力可谓是不容小觑。

在上海,贵翼还受了家父和家母之托寻找二十几年前离开贵家的姨太太叶莲生和她的孩子“贵婉”,为此他根据父亲提供的线索,找到了资家的三少爷资历平。因为种种原因,贵翼并没有以真实的身份跟资历平相见,甚至还假托是他父亲的远房亲戚。

但是他不知道对面的那个教书匠资历平早就将他的真实身份看穿了,而且还在言语上三番四次的挑衅他,甚至触碰到了贵翼最不愿意回想起的“伤疤”。而后资历平还精心策划了一个复仇大计,为了能够成功资历平还特意将兄长贵翼引入局中,最终两个人联手将组织内部的奸细找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