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女花不弃莫百行怎么死的

小女花不弃莫百行怎么死的

《小女花不弃》莫百行在薛菲去世之后,本就身体欠佳,结果自己服毒自尽。莫百行的妻子说道:没想到你为了那个贱人竟然不愿意苟活,她亲眼看着自己的丈夫口吐鲜血趴在桌子上。

莫百行当年一直保护薛菲躲避追杀,后来对薛菲产生了感情,强行之下跟薛菲发生了关系,后来薛菲怀孕,还在继续过着逃亡的生活,其实当年薛菲也受到了莫百行妻子的迫害,才在生下孩子之后气绝身亡。

莫百行妻子对薛菲怀恨在心,得知花不弃的身份后,便在她的饭菜中下了毒,她还说当年薛菲也是这样的下场,所以说从这点来看,薛菲当年也是中了慢性的毒药,才会在生产后气绝身亡,却不知她也害死了自己的丈夫。

不过莫百行对妻子说的话也没有做到,当年莫百行妻子是飞云堡堡主的女儿,莫百行为了求娶说一辈子对她好,不再娶别的女人,可是莫百行背叛在先,所以莫百行的妻子才会赶尽杀绝,这回又来替丈夫抚养私生女,自然非常不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