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明兰为什么惹怒盛墨兰

知否明兰为什么惹怒盛墨兰

在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明兰惹怒盛墨兰是为了给自己的母亲报仇,明兰知道小娘是被林小娘害死的,但是父亲对这件事情不管不问,明兰只能自己想办法让林小娘失去父亲的宠爱,对于一直受宠的林小娘来说,失宠比死还煎熬。

明兰故意假装在寺庙偶遇伯爵府大娘子,她知道盛墨兰现在一心想要嫁给梁晗,可偏偏伯爵府大娘子看上的人是自己,于是她处处和伯爵府大娘子亲近,这让林小娘和盛墨兰非常生气,害怕最后是盛明兰嫁给了梁晗,乱了阵脚。

盛明兰知道盛墨兰是个沉不住气的人,故意找盛墨兰的麻烦,还将伯爵府大娘子送给自己的礼物分给她,最终成功惹怒盛墨兰,盛墨兰带人到明兰的院子里闹事,并且失手将明兰的脸划破了,盛纮知道后非常生气。

盛纮将盛墨兰关在家中不让她出门,甚至还要将盛墨兰嫁给文举人,明兰知道林小娘一心想要在盛家上位,为了自己的脸面肯定不顾盛家脸面,而盛纮最看重的就是盛家的名声,这样就能让林小娘失去宠爱,然后被赶出盛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