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2019歌手第一期排名

2019歌手第一期排名

2019《歌手》第一期的名次从第一到第四分别是:刘欢、吴青峰、齐豫、Kristian Kostov。逃跑计划、杨坤、张芯成为后三名。

2019年《歌手》的阵容不得不说是真的强,本不被网友看好,却悄悄的办了起来。而刘欢绝对是一张顶级王牌,其第一次登上《歌手》的舞台,就带来了压轴的表演,震慑了一大群观众,听的酣畅淋漓。

跟往届的《歌手》差不多,这一次换吴青峰主持,一口台湾腔的普通话,让现场的气氛活跃了起来。他演唱的《燕窝》可以说是本期最受欢迎的歌曲,这首歌韵味十足,比较有故事,是吴青峰很久之前创作的歌曲。

陌生面孔Kristian Kostov的到来可以说让观众叹为观止,只有十八岁的Kristian Kostov一开场就让人震撼,其唱功一点也不比老歌手差,不愧是曾经获得大奖的俄罗斯歌手。

张芯是一位老歌手,不太高调但是唱功惊人,简直可以称之为开口跪,将无数观众带到了她的歌声中,不过观众可都是认脸的,虽然歌曲唱功都不错,但人气确实还有待提高。

其实结果最意外的就是杨坤,以他独特的“便秘”腔调,最让人期待跻身于前三名,而这一次竟然在后三名,不过毕竟是第一期演唱,紧张肯定是有的,《歌手》这么有权威的舞台,连这些老牌唱将也不得不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