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衣无缝苏梅是谁

天衣无缝苏梅是谁

在电视剧《天衣无缝》的剧情设定里,苏梅是上海警备司令部侦缉处电讯组的组长,负责来往的电报消息。同时苏梅还是她上级——上海警备司令部侦缉处二科科长资历安的未婚妻,两个人即使同事也是恋人。

在电视剧《天衣无缝》中,苏梅和她的爱人资历安一起在上海警备司令部任职,苏梅担任侦缉处电讯组的组长,而资历安担任侦缉处二科科长。所以说,他们两个人不仅是爱人同事还是上下级的关系。

在其他人看来,这两个人也算是郎才女貌格外的登对,但是实际上两个人却各自心怀鬼胎。苏梅曾经不止一次的用自己的职务之便去调查资历安的家庭背景和人际关系,而资历安心里明明厌恶极了苏梅的为人处世,但是面上却不得不冠冕堂皇的哄着她,甚至屡次说一些亲密的情话。

而这一切只因为资历安需要一颗能够随时利用的棋子,因为他即将和哥哥资历群实行一个名为“掺沙子”的计划,所以他需要一颗忠于自己的棋子。

而当苏梅没有了利用价值以后,资历安就将她以莫须有的罪名送进了监狱,但是最终苏梅依靠着贵翼的势力逃出生天,她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杀死这个昔日虚伪的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