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歌手吴青峰第一期唱的什么

歌手吴青峰第一期唱的什么

《歌手》吴青峰第一期唱的是《燕窝》。燕窝这首歌曲是苏打绿专辑《你在烦恼什么》中的一个作品,曾经在Hito流行音乐节上获得乐团奖项。

2019年《歌手》的阵容令人惊掉下巴,除了炙手可热的吴青峰以外,还有刘欢、杨坤等大咖的到来,不得不说令人非常期待。吴青峰凭借这一首歌,拿下了第一期的第二名,名次非常靠前,仅次于刘欢老师的排名,一时间他的粉丝们炸开了锅,不过确实,吴青峰凭借独特有辨识度的嗓音,获得了很多粉丝,内陆地区也十分欢迎他的到来。

《燕窝》这首歌曲据他自己介绍,是用来疗伤的歌曲,有梦想就一定要去尽力实现,吴青峰在娱乐圈混了那么多年,对周边环境早已看的十分透彻,人人都要像燕子一样,为自己的爱巢精心打造,不管付出多少,在燕窝建成的那一刻,会发现原来自己曾经那么努力过。

吴青峰一开场就将很多观众带入到了情景之中,被现场评价人员称之为灵魂歌者,绝对是2019年歌手中的黑马。